天涯海阁传达室

【故梦外一篇】段子



真是段子!短!!😂不想写报告的我临时摸鱼!看个乐吧~

粘杆处的设定参照了徐皓峰先生的《武士会》

王胖子咂摸了一口自带的白瓶牛二,觉着对面的金万堂像是屁股底下生疮,起起落落坐得忒不安生。眼瞅那孙子又吱歪着抬起半边身子抻脖眯眼,余光嗖嗖的往西边包厢撇喇。

手里筷子一撂,蒲扇大的手巴掌照着脑瓜瓢胡撸过去,“干他妈什么呐?”

“哎呦。”金万堂一缩脖,躲得比猴儿还快,搓着手问:“那边的小娘子可真俊!也不知道是谁家的?”

王胖子撩开钢丝卷发,一边扭头一边骂:“瞧你丫那凑性!”

金万堂吹的耳边风不消停,“这模样,这身段儿,啧啧啧!”

今儿台上唱的是《大登殿》。赶上冬至...

【奶茶 番外】故梦(上)

撒糖要趁早啊233333真的把糖都撒给罗雀和齐家姑娘啦


推荐阅读顺序:奶茶01-03 奶茶番外—双雀 奶茶04-05(完结) 本篇

照例不打tag

爱你们MUA!


圈给太太们要表扬!!哼~~叉腰~~  @查无此人   @Aka猪大盗 


PS.03小节中的歌词来自白光女士演唱的《天边一朵云》

    链接挂了麻烦告诉我哈~~~


01.


齐双得空帮朋友赶工做个盔头,趁着打理绒线的功夫发行微信过去,大意就是嘴馋想吃西瓜酪。


西瓜酪得赶时...

先听歌。故梦上半段一会儿就来。MUA!

手痒痒就是没空。什么时候能好好撒完齐姑娘的糖😂!

我点的修罗场,未来太太真就写了出折子戏23333
值得纪念😂
感觉糖都撒给下一代了23333

查无此人:

  解昀说他不喜欢甜食,这话并不假。他不屑去骗人,更没有骗过她。可暖暖却硬是塞来曲奇,解昀一手护着她一手拉着行李箱,无暇躲避只好张口。
  九门到了他们这一代,所有长辈对他们的期许不过是过上普通人平淡的生活。那些再绚烂的荣光也好,天涯久别的经历都不要让孩子们再去经历那般苦楚。自从湾姨回来后,暖暖便真活成了大家所期盼的模样,恣意张扬,似今日哪怕捅破天的祸,都有人替她收拾。
  张会长时常为这个女儿感到头痛,上树救雏鸟,跟男孩子打架,整蛊她父亲再躲到吴家老太太那里告状,什么荒唐事没干过。可

漫步香港,最爱人间烟火。

关于《奶茶》一文中的三次元地点

1.裕德孚—炭火铜锅涮肉
2.富华斋—京味点心铺(稻香村很好,不过是苏式点心。梁湾特意选了京味点心,所以黎簇才说她会挑)
3.文中商场参照的是西单大悦城。更多北京的风水奇谭可点链接: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lXpt9N8AkfjHvj5Pc6tE-Q

4.马凯餐厅

5.刘罗锅旧居朝内礼士胡同






(短视频与文字无关😂)

石窟里太暗,我尽力啦。

以下文字摘抄自梁思成先生所著《佛像的历史》:


但云冈雕刻中,“非中国”的表现甚多,或明显承袭希腊古典宗脉,或繁复地掺杂印度佛教艺术影响,其主要各派元素多是囫囵包并,不难历历辨认出来。

云冈雕刻既然上与汉刻迥异,下与龙门相教又有很大差别,其在中国艺术史中,故自成一种特殊时期。


向对佛造像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安利梁思成先生的这本书。书中有大量图片,讲解详实并且简单易懂。

云冈石窟值得一观再观😂景区里还有云冈博物馆可以看。有时间再补图,直女审美瞧个大概吧!内部原本是不让照相的,这次去竟然随意拍!

【梁山CP】奶茶04-05(全文完结)

发两次都屏蔽😂
老福特越来越迷

自己先来撒花🎉
可以去安心加班了😂

感谢杨蓉女士&张铭恩先生带来这么迷人的CP

PS.又写了齐姑娘~我喜欢她
百岁老人的台词都差不多~😂

04.黄泉路

风月事,总在瞬息倥偬,轻易得不着,所以金贵。梁湾得着了,得了张日山的人,也得了他的心,差一点儿就得着一世一生。她心满意足,只是前路大段大段的空白,不知道该怎么填。
百岁山陪着她,天光收敛时来,晨雾迷离时去。
古潼京里允诺给她四十年,这辈子还不上,余下的便放在来生慢慢偿。

商城昨晚促销打折,延时至午夜闭店,连累白生忿忿加班。百岁山避开日光踏入中庭,正看白虎伏地蜷成个绒线蒲团呼呼大睡。尾...

1 / 7

© 马甲7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