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甲7号

迎入日月万里风

记一个脑洞


奶茶番外—项目组不干了啦!



沙雕预警

OOC

纯记录脑洞

流水账


脑洞来自于 @未完成的将来时  @是二慢呀  和我自己😂



简单来说就是张先生在地府终于等到了他的梁医生。

两个人手拉手路过地府的各种著名景点,终于来到了阎罗殿。阎罗殿已经是现代建筑,魂魄就在办事大厅里等待投胎叫号。叫号这种投胎方式把就没得选。轮到你了,拿着你的号码牌,跟着玛丽孟转世投胎去。

顺便说一声,地府管投胎的都叫玛丽孟。

还有一种投胎方式就比较高级了。办事大厅里有VIP休息室,有专门的团队为您服务,提供各种投胎方案。时代,人森,结局,任君选择。张先生就带着他已经喝了孟婆汤的梁医生进了VIP区域。

别问我为什么,再问就爱的供养!

蓝后,张如山就发现:我的张大佛爷!张启山!您和您媳妇儿怎么还跟这儿待着呢啊?还没转世投胎啊?

事情其实是这样婶儿的啊:

张家男人—张启山!他太挑了!项目组各种方案都不行!不可以!不能够!你们给老子改!

Emmmmmm!

项目组表示:好嘞!您是甲方爸爸!我们加班改!

最开始项目组觉得接这个大客户绝壁是赚翻的!现在因为客户不满意投胎方案,别说奖金了绩效都跟着扣,裤衩子都快赔进去了!

新月还拽着佛爷说:我觉得地府挺好!不如常住!

项目组集体下跪,阎王说:使不得!!

这边张启山还没伺候好,张日山又来了。项目组一分为二,分头伺候张家大爸爸!

没想到!张启山更挑!!

常驻商场的白生就发现自己的微信好友最近总有销号的。

玛丽孟跟他说:都是项目组里干不下去的!没有奖金还特么加班!谁干啊!都转世投胎去了!

项目组里仅存的几个活鬼一寻思,我们搞不定张家的男人,可以搞定张家的女人啊!!

为自己的机智拍掌!

项目组把转世投胎方案编成了言情小说!给两位张太太过目。希望太太们一开心就拉着张家爸爸投胎去。

可是哈方案太长,项目组鬼少,一次性写不完。只能一点点给。

两位太太就开始了喜闻乐见的催更。

结果,新月和梁湾嗑着瓜子看完这个方案,就想看下一个方案……

阎王说了你们谁能送走这两家子,我给你们十三薪外加年终奖!

这两家子太费钱了啊!军阀出身,还外加一个北平大小姐,各种讲究!地府的钱也是上头批的啊!公益性单位受不了这个啊!

阎王给上边发邮件:你们今年位列仙班的名额留一下啊!我要四个!!!

(群里太太说都他们都变成神仙就真的是万万岁啦!)

脑洞结束!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5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马甲7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