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甲7号

迎入日月万里风

木有题目

今天看到欣赏的太太发了新脑洞,忍不住想夸夸她。😂也顺便把昨天看到小伙伴留言以后我没说完的话补个齐全。

不点太太的名儿了,她一看就知道23333

从梁山认识的太太,看着她一路从梁山写到镇魂,文风一直在变化。从开始我就感觉她的文路有强烈的个人色彩,激烈的疯狂的诡异的又色彩斑斓。

在我认为她已经足够优秀的时候,这位太太奔向了镇魂,并且开始自省。因为她看到了镇魂圈里不辞辛苦下凡的神仙太太们😂。所以,她想要变得更好。

我感觉她成功了。情绪渲染得更加有层次,不疾不徐的递进。故事更具感染力,更加引人入胜。

作为一个写手,有一个能够自我鼓励的积极态度十分重要。在创作面前,每个人都是平等且独立的。希望留言的小伙伴能够秉持傲骨与初心。和这里提到的太太一样,在欣赏他人的同时亦不妄自菲薄,而是更加努力地修炼自己。希望你能看到呀!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0 )
 

© 马甲7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